知何似

二次元爱好者,爱耽美,爱小说

   终于抽时间看完了《灵魂摆渡.黄泉》,难过于自己居然晚了这么晚才看到。
   然后看到结局时,我看着那八百里曼珠沙华,想:会不会,三七便化作了他亲手所植的曼珠沙华中的一株呢?
    往后看,我也算是猜对了,化作流云,化作清风,化作曼珠沙华,她依然陪在长生身边,但其实就我个人而言,我觉得这只是一个虚无的安慰罢了,因为长生再无法看到这个傻姑娘,也无法再触碰到她,这样的三七,还是那个三七吗?
   最后的最后,看到了断情日的孔明灯,果然看到了瞩目的“公瑾”二字,私心觉得,是孙策放的吧……然后穷尽我这半瞎(高度近视)的视力,我又看到写着“子高”的,写着“子期”的,写着“雨荷”的,还有写着“碧桃”的,“逍遥哥哥”的,“雪芹”的……还有突然让我笑喷的“大牛哥”,哈哈哈哈,小鹿,是你吗?
   话说这盏写着“子高”的,陈茜,是你放的吗?其他的大家留点空间自己想象一下,嘿嘿。
   这大约算个彩蛋吧,但是听着“佼佼佳人 ,江东之畔,风之萧萧, 雨之寥寥,思之不见 ,佳人不还,江东之畔 ,埋吾相思”我还是虐的想吐血,阿香还死了……(´;︵;`)
   总而言之,这部电影蛮好看的,豆瓣评分那么低,大概审美不同,推荐大家去看!

  

评论

热度(35)